點廣告賺大錢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閒聊,林志玲做了正確的判斷!?

003-chiling012

這幾天新聞報導志玲姊姊可能放棄豪門而選擇言承旭做為感情的對象,不知道大家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如何?從志玲和馬桶小開傳出戀情的時候,我對志玲姊姊的印象就大打折扣,就像大部分女明星嫁入豪門一般讓我非常反感。

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

對我來說(或者喜歡林志玲)的人來說,林志玲給人一種高智慧、高修為,簡直就像女神般的完美,在與媒體的應對上很得宜,也懂得待人處世之道,工作又非常認真。

當摔馬事件發生後,才知道她面臨兩個選擇對象,一個是孝順的言承旭;另一個則是馬桶小開,當時一切的跡象都讓人覺得馬桶小開獲勝了,給我的『觀感』是什麼?有錢人就是王道,沒錯我就是這樣的觀感。

只能說可能是媒體刻意製造的效果,但是我只能說志玲姊姊她一定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對志玲姊姊來說最『圓滿』的做法是什麼?沒錯就是言承旭。

我只能說,志玲姊姊妳真是很有智慧啊!也可能是有高人指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