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廣告賺大錢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我愛中華》中英文歌詞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文化悠久物博地大。
開國五千年,五族共一家,
中華兒女最偉大。
為民族,為國家,犧牲奉獻絕不怕,
我們要莊敬自強,
我們要復興中華。

3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104旅

匿名 提到...

你是誰

匿名 提到...

注意看齊時成縱隊
以排面班第8員為中央伍
中央伍為準
向中看齊!

匿名 提到...

向前看!
清查人數開始

匿名 提到...

你各位啊!

匿名 提到...

Hehe

匿名 提到...

馬英凱頂不頂

匿名 提到...

好了就好了

匿名 提到...

謝謝馬英凱

匿名 提到...

蔡鴻冰在玩神魔

匿名 提到...

陳宜昌很吵可以叫他閉嘴嗎

匿名 提到...

小白甲組的

匿名 提到...

我操 好狠

匿名 提到...

閉嘴啦周結紮

匿名 提到...

洞五兩工讀生轉正喔

匿名 提到...

有基隆不倒翁的IG嗎

匿名 提到...

木木吉吉會捏壽司

匿名 提到...

我是宜安的我是大帥哥

匿名 提到...

我是宜安的我是大帥哥

匿名 提到...

清明上河圖

匿名 提到...

老大可以跳舞嗎

匿名 提到...

諾恩無敵

匿名 提到...

植民水管收好

匿名 提到...

還是在這邊聊天

匿名 提到...

東 東東

匿名 提到...

三個字

匿名 提到...

超級可悲

匿名 提到...

學長偷嘴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117旅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是

匿名 提到...

三營08

匿名 提到...

淦 該死的吸毒仔 害全營08

匿名 提到...

吃藥吃到頭殼壞掉

匿名 提到...

整天練一堆沒意義的東西 真不知道長官在想甚麼

匿名 提到...

Salahey

匿名 提到...

584旅一連長官好好哦